哭撲

[哆啦A夢] 近距離筆友02

-敬啟!虹谷夢子小姐! 書信梗

-感謝芫荽大大給的梗

-ooc可能

-文筆不好請多擔待了

02

“雄子小姐

這個禮拜過得如何呢?我收到你給的照片了,雄子小姐穿浴衣的樣子果然比我想像的還要可愛多了,站在旁邊的人是你常提到的朋友嗎?長的很可愛感覺也是個很好相處的人呢


在照片裡面看到你說你在射擊的攤販裡面打中的獎品,雄子小姐好厲害啊,這不是百發百中了嗎,居然贏了這麼多獎品真是太厲害了,好希望也能和你一起去玩呢


這次沒能附上我的照片真的很不好意思,,看到雄子小姐這麼可愛,想著一定要拍一張自己能滿意的照片再給你看才行,所以就先附上前陣子和家人去山上觀星時拍的照片了,當時就好希望能讓你看看同樣的美景,所以請爸爸特地拍了一張呢, 所以請再等等我吧,等我拍到滿意的就會寄給你了



原來雄子小姐的生日是在8/7啊,我是4/15喔,太好了這樣今年雄子小姐生日時就能送上我的祝福了


是說,最近身邊的人都在談論情人節呢,街上的氣息也很濃厚,雄子小姐有想送巧克力的對象嗎?



期待你的回信
杉木英子







“嘿嘿嘿嘿“回想著昨天收到的信,大雄止不住滿臉的笑意,感覺世界上所有的事都變得非常美好,啊~今天天氣真好啊,天空好藍,樹上的鳥兒也開心的唱歌,就連現在在講台上好像在生氣的老師看起來也沒那麼可怕了


“…..比…….野比……野比大雄!!“


“!!是!!”被突然的大喊嚇到,大雄才想到現在還在上課,急忙拿起桌上的課本開始念起了頁面上的第ㄧ段“他看著窗外有點心不在焉,落下的紅葉豔紅得像夕陽…….“ 聽到ㄧ旁同學的嘻笑,大雄忍不住停了下來,望了望四周,為什麼大家都在笑?胖虎和小夫那傢伙居然笑的那麼大聲,居然連靜香也,恩?小杉在筆記本裡寫了些什麼…..錯了?是數學??什麼數學?“野比同學,看來你完。全。沒。有。在聽課嘛,的確是非常心不在焉吶,給我到走廊去罰站!!!!“



“是!!!!“大雄趕緊扔下課本,在班上轟堂大笑中逃離了教室,嗚,好丟臉,原來是數學課了,不小心就走神了ㄧ個上午,可是也沒有必要笑成那樣吧,一群沒良心的傢伙,小杉也是,就不能早點告訴我嗎,唔,我要和英子桑抱怨你們的惡行惡狀“嘻嘻嘻嘻嘻”大雄想著又有新的事想和英子分享心情就好上許多,即使是在走廊上罰站還是忍不住笑了起來

******

“大雄….大雄!!已經下課囉你要在走廊站多久啊,老師看你站在那邊傻笑還搖了搖頭才走耶“靜香想著平時大雄一到中午都會馬上跑來問要不要一起吃午餐的,結果今天下課都十分鐘了還沒有來才發現他還站在走廊上罰站,平時自己這位竹馬就時常脫線,但今天似乎特別不一樣,連自己都站到他眼前了居然都沒有發現,肯定是發生什麽了


“啊,是靜香啊,怎麼了嗎“


“唉,已經午休了喔,來吃午餐吧“


“好嘻嘻“大雄快速地走回自己的位子拿了便當就將自己的桌子和靜香的併在一起


“所以是發生什麼事了嗎?大雄你看起來很開心今天都被老師叫到兩次了”


“嘻嘻,沒什麼啦,就是收到了筆友的來信而已啦,這次還有收到他送的東西所以特別開心“大雄不好意思的抓了抓頭髮,不敢和靜香老實說自己是因為被英子稱讚可愛而感到開心,事實上,大雄也沒有告訴靜香他的筆友是個女孩子



“誒~真好~看到你們這樣讓我也想交個筆友了呢,大雄自從交了筆友後感覺好像變得很開心”靜香看著大雄的笑臉,心裡很為大雄感到開心,卻又有點寂寞,還以為自己是除了哆啦A夢以外大雄最親近的朋友,但是現在似乎筆友就要比自己還要靠近大雄了,自從大雄交了筆友後雖然還是時常跑來找自己玩,但是每個禮拜ㄧ都會提早回家去拿信“果然男孩子之間的友誼就是不一樣嗎“靜香打開自己的便當盒夾起ㄧ塊蛋捲有些賭氣的塞入嘴裡


“痾哈哈哈沒有啦”大雄ㄧ有些心虛的開始大口的吃起自己的便當,如果讓靜香知道對方是女生的話感覺各方面都不太好果然還是吃飯吧



“啊,小杉,午餐吃完了嗎?要不要一起吃飯?“聽到靜香的邀請,大雄一不小心嗆了一口,為什麼要找小杉一起來嘛,靜香這個笨蛋“可以嗎,那我就不客氣了”眼巴巴的望著小杉拿著便當盒加入他和靜香的兩人世界,今天難得胖虎和小夫早早的吃完去操場踢球,能和靜香兩個人一起吃午餐的說


“大雄,你還好嗎?你今天好像有點心不在焉的,我有點擔心是不是發生什麼事了”小杉將椅子拉好,慢慢的打開餐盒,今天的大雄比以往還要常被老師叫到,國文課是早上的第一節課,發呆了一整個早上好像也是第一次遇到,會不會是生病了…….



“痾哈哈我沒事啦”唔,不想讓小杉知道自己因為筆友的信興奮了那麼久,像小杉那樣和筆友通信那麼久,收到信一定已經是很普通的事了,他絕對會笑我的


“大雄只是因為收到筆友的信和禮物很開心所以走神了,沒什麼問題的”


“啊~靜香!“為什麼要講出來嘛,這下要被笑了啦


“對了,我記得小杉也有筆友對吧,記得好像是外國人,你們還有在繼續聯絡嗎?”


“嗯嗯,你是指史密斯對吧,有喔,我前陣子才收到他的來信,很開心呢”



“即使像這樣通信這麼久了,你收到信還是會很開心嗎?”大雄對小杉的反應感到很驚訝,他以為只有他會這樣為了點小事就開心上許久,原來小杉也是嗎



“會喔,不管通信多久了,收到對方的信,能知道對方的近況,能繼續和對方交流都讓我覺得很開心…雖然有點不好意思,其實我上禮拜才因為收到筆友的信太開心了結果在玄關摔了一跤”小杉不好意思的搔了搔臉頰,耳朵有些微紅


“呵呵呵,原來小杉也會有這樣的時候”


看著靜香和小杉笑著的模樣,大雄想著小杉果然是個很優秀的人吶,成績優異,體育,美術也都很不錯,是班上的班長,老師和靜香都很喜歡他,還有個外國的筆友,自己根本沒有什麼是比得過他的….但是,原來像他這樣的人,也會因為一封小小的信而摔倒嗎…..好像…突然覺得…距離沒那麼遠了…有點開心…


“好了,不要笑了,快點吃吧,午餐時間都要結束囉”小杉催促一下還在笑著的兩人後就,開始吃起自己的便當,炒飯的香氣四散,金黃色的蛋液將炒飯整體的顏色襯的很漂亮


“哇~小杉的便當看起來好好吃,小杉媽媽好厲害”


“啊,不,這其實是我自己做的,媽媽昨天感冒了所以我就做了炒飯給她吃,多出來的部分就拿來當今天的午餐了”


“小杉好厲害!“


“謝謝你,這沒什麼的“



前言收回,小杉果然和自己不是一個世界的人,望著靜香崇拜的樣子,大雄不開心的撇過頭扒著自己的便當

******

說起來英子小姐到底長什麼樣子呢,好期待收到照片啊,一定很可愛吧,英子小姐說我長得很可愛吶,還說我很厲害,嘻嘻嘻,在射擊上面我可是不會輸給別人的喔

是說,情人節啊….的確情人節快到了呢,送巧克力的對象啊,沒有呢,因為我是男生嘛,男生送巧克力的日子是3/14的呢,倒是希望能收到巧克力啊,今年能收到的大概和去年一樣吧,會有媽媽的,哆啦美的,還有靜香的….哎~要是靜香給我的巧克力是本命的就好了,每年靜香都會給我們一人一個巧克力….英子小姐是不會給我了吧,畢竟我跟他說我是女生….是說英子小姐有想送巧克力的對象嗎….好想知道啊…..



“那就在信裡問問看不就好了?“



“哇!!!哆啦A夢!!你嚇死我了啦,你什麼時候上來的,是說你怎麼會知道我在想什麼?!“大雄被突來的聲音嚇得從椅子上摔下去,寫到一半的信也被劃上長長一條筆痕“啊!我給英子小姐的信!!唔,得重寫一張了”


“你剛剛自己在那邊碎碎念,全都講出來了,我可是一直都在房間裡的,你一回來後就蹦蹦跳跳的跑上來,連我和你說話都沒聽到就跑到書桌前坐下,還以為你這麼難得的一回來就寫作業,結果不出意料地在寫給英子小姐的回信,如果你真的這麼在意,就直接在信中問她吧,她不是也問了你同樣的問題了嗎?”哆啦A夢拿起銅鑼燒大口大口的咬著,不明白為什麼大雄要為了這種事苦惱



“說得也是,她也有問我嘛,所以我問她也不奇怪~嗯嗯趕快寫完待會馬上就去把信寄出去”





“是說,大雄,你真的很想知道英子小姐長什麼樣子嗎?”



“?!”


“我知道讓你見到英子小姐的方法喔 "



TBC.....

.....................................................................................................................................................................

啊~結果還是拖到現在才寫出第二篇, 拖超久orz
最後還是決定不分上下了,增加了一點,後面的和03一起發

评论(5)

热度(6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