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哆啦A夢】想念你的日子05

-哆啦a夢2004劇場版(大雄的貓狗時空傳)延伸

-人物屬於作者和大家,我負責OOC



05


***

“如果再來一次我絕對會揍你,聽到沒有小八”

 


“恩,我知道,謝謝你,布魯太郎”


 

眼前的小八和幾個禮拜前躺在病床上時的他相比已經氣色好上許多,雖然他一好起來就時不時跑回研究所和布魯太郎的工廠,其實他們也知道,這是小八用他的方式向他們展示他的身體已無大礙,但是即使是如此,他們還是忍不住擔心


 

“好了好了,既然小八都來了,要不等會把這裡處理完後我們三個一起去吃飯?”看了看時鐘,想想時間也差不多了,今天到這邊也能告個段落


 

“啊,不,我等一下….”


 

“知道,要到草原上去對吧,我們乾脆就叫個外賣,在老地方來個野餐吧,我再打給智子問她要不要一起來”語畢,達克馬上就拿起手機,按下快速鍵


 

“不錯啊,好久沒野餐了,今晚來大吃一頓,小八你先過去吧,剩下的我和達克來就行了,記得要去拿外賣啊,別一坐下就又晃神到不知道哪裡去了,到了會叫他打你手機”


 

“是,是,那我就先過去了….其實我可以和你們一起處理完再過去的”小八覺得他們擔心過頭了,他的身體狀況在這幾週裡已經調養的很好,完全是可以開始工作的狀態了”以為我們會讓你嗎,趕快給我滾出去””好~”


 

***


走在已經熟悉到就算閉著眼睛也能知道路的公園裡,布魯太郎想起小時候他們也來過這裡野餐,那時他還因為搶了達克的肉丸子被智子罵了一頓,最後還是小八把他的肉丸子給達克才讓智子消停了一會

 

“吶,布魯太郎,小八到底是在煩惱什麼?”

 


“要不是你們不讓我問,我早就逼他說出來了”

 

“……..啊,又是那個貓族,我上次看到小八去騷擾他,我從上次就一直覺得他超眼熟,就是想不起來在哪見過他” 指著前方坐在樹下望著天空不知道在想什麼的白色貓族,達克覺得他的記憶力應該沒那麼差才對,連個眼熟的人都想不起來在哪看過,不會是老了吧,他也才二十幾啊

 

“嗯?那個人不是超常見到的嗎?我每次從工廠往草原走時都會見到他坐在那邊,大概是繼小八後我最常在公園見到的人了,喏你看,草原中間不是有個胖虎他們的紀念像嗎?每次我們都坐那邊,他都坐這邊,所以都會被像給擋到也難怪你沒印象了”指了指佇立在草原中間的哆啦A夢一行人的紀念像,這是當初為了感謝他們協助貓狗王國的人民順利脫離地球而建立的,說起來他們的臉還是小八刻的吶,這傢伙會的事未免也太多了吧,雖說能者多勞,但這樣下去能者都要過勞死了”他是小八認識的人嗎?要不邀他一起來吃?”

 

“痾,我也不確定他們到底認不認識,待會再問小八吧…..啊,看到他們了,智子也已經到了”

 

***

“你們好慢啊,外賣都快涼了啦,再不來我們都要先吃了”智子手裡已經拿好刀叉,準備隨時可以開動了,望了望小八什麼都還沒拿,還順便塞了一副給他

 

“抱歉抱歉,快點開始吃吧,我也都快餓扁了”

 

“啊!布魯太郎!那是我的炸肉丸啊,你自己不是有嗎?!”

 

“怎麼?有意見”

 

“………哼,我吃小八的“

 

“可以啊,我的給你”

 

“啊,你們到底要上演這劇碼幾次啊!布魯太郎你不要再搶達克的食物了,你自己不是有嗎,而且這樣每次少的都是小八的!達克也是,不要每次都和小八要啦!我的給你,小八給我好好吃完自己那份”

 

還是一如既往的搶食,聊天,談笑,抱怨一下工作上的不順,四個人在一起時,總覺得都和小時候沒兩樣,以後等老了,他們也會像這樣在這草原,泡茶聊天吧,布魯太郎覺得自己說不定是個很幸運的傢伙

 

“將將,你們看,夏咪的追憶演唱會門票,這次可是會從出道的經典曲目到現在的熱門歌曲都有選入的超大盛會喔,本小姐可是好不容易才拿到的”夏咪在他們還在地球時才剛出道沒多久,那時因為貓傑拉時光機事件的關係智子才認識了夏咪,之後來到了新的星球,兩人的感情越來越好,同樣的在各自的工作上也都頗有成就,夏咪的歌聲撫慰了許多人民來到新環境的不安,現在可以說是天后級的歌手了

 

“哇,強爆了,夏咪的演唱會超搶手,我那邊有一堆員工因為沒搶到票在哀嚎耶”

“夏咪…..啊!對啦!是夏咪! 布魯太郎,你不覺得我們剛剛看到的那貓族長得很像夏咪嗎?”

 

“??什麼貓族?”

 

“我就說很眼熟嘛,剛剛本來還想說要不要邀他一起來吃,一下子就給忘了,小八,就是上次我找你回實驗室幫忙的時候,你不是在騷擾一個白色毛髮的貓族嗎?你不覺得他長得很像夏咪嗎?”終於解了心中的疑惑的達克就像是將一個算超久都算不出來的數學題被解開了一樣,興奮的搖晃著小八的肩膀

 

“哇~別再晃了,什麼騷擾嘛,說的這麼難聽,我只是和他搭了一次話而已,其實我不太記得他的長相,之後來了都想再遇見他,可惜都沒看到”他身上的氣質讓人很懷念,所以上次自己才忍不住向對方搭話,要是之後能再遇見,能成為朋友就好了

 

“嗯??!他每次都坐在那邊耶,紀念像的另一邊,超久了耶,從我們小時候我就常看他坐那邊了,這麼久你們才碰過一次嗎?!也太扯了吧”只有自己看過他嗎?!不會是遇鬼了吧我,不對剛剛達克也有看到,布魯太郎忍不住站起來對著紀念像的方向指了又指,無法理解為什麼其他人都沒注意到

 

“誒誒誒誒?!他一直在那邊嗎?!我都沒注意到!!我去看看”不過他們已經吃了好一陣子了,想當然而,人已經是不在那邊了,那明天到那邊去堵他好了,小八在心裡下了個決定

 

“等一下,等一下,你們在說誰啊,讓我也加入話題啦”

 

 

 

 

 

 

 

tbc.........


评论(1)

热度(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