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一雄】一生的摯愛 (阿一中心)

啊...第一次發文不知道這樣對不對..
拿以前寫的舊文來試試

-人物屬於作者和大家

-ooc可能

-哆啦a夢2004劇場版(大雄的貓狗時空傳)延伸


看著窗外的風景,和地球是那麼的相似,彷彿從來都沒離開我們心愛的星球一樣
在這座星球上重建家園的工程已經都上了軌道,大家也都展開了他們的新生活..
不過都已經過了一年了,這似乎也是理所當然的

不知道大雄他….過得如何了
我很想你喔…
真的..很想你….


剛開始建立我們的新家園時,我不由得笑了笑,感覺就像是回到了最初的那刻,那時你說要我好好照顧大家,在你帶給我們的新世界裡,帶領著大家活下去,


所以我決定讓自己和大家進化,進化到擁有如人類一般的思考能力


因為我想要和你一樣
我想要更加地靠近你


我守著與你的承諾帶領著大家建立了和平的國度,每天每天都等著你的到來,每天每天都期待著當你看到我成功的發展了我們的社會時,會再一次露出那溫暖的笑容,並且抱著我說真不愧是我

但是……..你一直都沒有來

阿答不斷地說著你不會來,我們被拋棄了,所有的人類都一樣自私,可是我不相信
,我相信你一定會來的,一定一定會來的…

而且我也知道….其實阿答他….也很想見你
我們兩個對你..抱持著相同的感情…

之後我成為了第一任總統,我為了你立了一座雕像,我想不僅僅讓你的模樣留在心中,更在現實中也能看到你….我發明了許多機器,最後終於成功發明了時光機,

終於可以再見到你了


      親愛的烏龜先生~烏龜先生阿~


          在這廣大的世界

            
           所有動物中


        沒有其他的動物比你更慢了


        為什麼你的動作會這麼慢呢




雖然途中發生了意外,我來到了一千年後的世界,喪失了記憶,變回了孩子

可是你遵守了我們的約定來到了我面前…

我終於見到你了

即使當時的我不記得你,但加快的心跳和不斷湧出的情感暗示著你對我的重要性

用一生刻劃的情感,果然即使沒有記憶,也不會忘記


但是當我終於想起你時,當下的情況卻不允許我和你再有更多的相處,我對這個國家有著責任,人類的歷史不能改變,我也不能因為自己的任性跟你走或是將你帶走


你曾說過,身邊的那個女孩,會是你未來的老婆

所以對你的這份感情,我是不會說出口的,

所以我得和你告別

所以即使你的眼淚讓我的心像快被撕裂般的疼痛,我也不會要求你留在我身邊


再見了..



我的主人….



再見了



我………一生的摯愛




<% END IF %>




评论(1)

热度(5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