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哆啦A夢】等待你的日子01

-哆啦a夢2004劇場版(大雄的貓狗時空傳)延伸

-人物屬於作者和大家
-ooc可能

-因為是從人類世界來的,所以用語多少傳承人類用法(其實是作者把人去掉後不知道該怎麼改 

-阿一, 阿答 >>>>大雄

-部分劇場版裡的劇情有



01

 

和你約好了,我明天ㄧ定會來的

 

約好了喔

 

 

“阿答,你在做什麼?”阿一走到阿答身邊坐下,對方似乎不太想理他,只是別過頭去繼續懶洋洋的趴著


望向其他的夥伴,大家在草原上玩的很開心  ”昨天大雄桑說他們今天還會再來,好期待啊,不知道他們什麼時候會到”阿答這時才望向他,想起那個溫柔的人類

 

大雄是人類,人類都是醜惡骯髒兇爆的,但是他似乎不一樣,雖然在一起的時間很短,但是只有大雄為他遮蔽風雨,給他食物還為他取名字,他不像阿一那樣喜歡黏在他身邊,那不符合他的個性,他更喜歡待在桌角下,小範圍的空間給他安全感。


但是即使他不理他,大雄還是一天到晚想引起他的注意,吃飯時也絕對不會忘了他的份,老是在叫他的名字,聽了就煩,搞得他現在才一天沒聽到就覺得渾身不對勁,等下大雄來時一定要讓他叫上十遍後再大發慈悲的給他摸一下

 




今天是他離開後的第1天

 





-----------------------------------------------------------------------




 

他沒有來…

人類都一樣…

他們又再一次被遺棄了….

 

“把進化槍給我”受不了一個人獨特的孤寂,阿一用進化退化槍照射了阿答,想著至少有人能和他交談,至少有人能和他談論他心愛的主人,這時的他不過是個年幼的孩子。

 

“你想要做什麼? 阿答” 


“他們不會來了,我們被遺棄了!!”


“我們約好的!!大雄桑他一定會來的!! 不論多久我都會等下去!...................... 你還沒有回答我的問題,你拿進化退化槍想做什麼?”


“我要進化,我要變成和人類對等的存在!!既然成為寵物會被拋棄,那就讓他們變成寵物吧!”我絕對不會拋棄你的,這樣我們就不會分開了吧,心智還沒足夠成熟的阿答,只能用簡單的方式思考,他無法理解為什麼他們會被拋棄,只能用他能理解的方式找出答案


 


這天他們大吵了一架,甚至打了起來,其他夥伴們都不能理解他們為什麼吵,只能擔心的圍在他們身邊,但想成為人類這一想法卻深深的埋入了阿一的心中

 




今天是他離開後的ㄧ個月

 

 

tbc...

评论(1)

热度(2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