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哆啦A夢】想念你的日子01

-哆啦a夢2004劇場版(大雄的貓狗時空傳)延伸

-人物屬於作者和大家

-ooc可能

-前傳-等待你的日子,是阿一,阿答在最初的貓狗王國裡等待大雄時的經過,

本傳請大家多多支持哆啦a夢2004劇場版,很好看喔~希望能有更多人發現他的好

續篇-想念你的日子,是和大雄他們在地球告別後,來到新家園後的日常

-阿一 (小八)>>>大雄,有,不能接受的請慎入喔




01

 

 

親愛的烏龜先生~烏龜先生阿~

在這廣大的世界

所有動物中~

沒有其他的動物比你更慢了

為什麼你的動作會這麼慢呢~

 

“你又在唱那首歌了呢”智子走近阿一的身旁


經過時間的流逝,她已經初落成十分美麗成熟的女性,繼承和身為數學家父母一樣的頭腦,當上了科學家為了科技的進步而努力研究,但那位與她同樣擁有聰明才智的他似乎對她的美貌無動於衷,只是專注的翻弄著手上的木材

 

“啊!是智子啊, 這樣不太好喔, 一個年輕的女孩獨身來到男人的房間還沒敲門就進來,這樣鄰居會誤會的”


“你從什麼時候在意起這種事了,我看你剛剛那句的重點是在我沒有敲門這點吧,而且我也不在意會不會被誤會”被誤會的話更好…

 

“說到誤會,你才要擔心別人會不會把你當成宗教狂熱分子吧,要不是我們都知道你和大雄桑的關係,看到你房裡著麼大量大雄桑的畫像,真的會以為你是拜神拜到昏頭了,是說,我才幾天沒來,畫像是不是又變多了”


“喂喂!!你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啊!”看著眼前物專注於雕刻大雄木雕的男人,智子真的不知道該拿他怎麼辦才好

 

自和大雄他們分別後已經過了十年,我們在離地球1400光年的宇宙中找到了和地球擁有相似環境的行星,大家都十分期待在這片新的星球中展開新的生活

但是小八他似乎變了,比起在地球時的他,從那時起他似乎變得更加成熟,好像一下子就變成了大人...究竟在我們乘上太空船前他和靜香他們發生了什麼事...看著阿一專注的神情,智子的思緒不由得飄忽到了剛來到新的星球時的事

 

“啊!抱歉,抱歉,所以今天來找我是什麼事呢?政府?還是實驗室?”


“沒有事就不能來找你嗎! 唉..算了..今天兩邊都有,政府方面一直希望你能出來競選下任總統,今天又派人到實驗室那邊找你了,他們還真是不放棄呢,實驗室這邊最近遇上了些瓶頸想請你過來看看.......最後.......今晚是本小姐的生日會,要記得給我賞臉參加喔”

 

“嗯?我記得你的生日是明天?”這時才停下手中的作業望向智子,奇怪自己應該不會記錯才對


“因為明天我臨時被分派到23區的實驗室協助,所以改成今晚慶祝了,布魯太郎和達克也會來,難得我們四個可以再聚在一塊,最近大家都很忙呢”原來他還記得,還以為他絕對會忘記的,智子抓緊了衣袖想克制自己不要太興奮

 

“政府那邊我之前明明已經明確的拒絕了.......唉,不能只當顧問嗎,我希望這個社會能靠自己繼續走下去的.......算了,我明天會打電話過去的, 實驗室等會我和你一起過去,不過在那之前可以先陪我去拿個東西嗎?剛好趕上了呢”輕輕放下雕刻好的大雄像,起身穿上外套的阿一對智子露出溫暖的笑容,似乎很開心,智子也不自覺地露出了微笑

 

“什麼東西趕上了呢?”


“嗯?你的生日禮物”智子的臉一下染上了紅暈,好開心,即使知道他不會喜歡上自己還是忍不住為他心動


“本想明天拿給你的,沒想到生日會改成今天,還好趕上了”

 

“吶,小八......謝謝你”


“嗯?什麼?”


“不,沒什麼,不要送我大雄桑的神像喔”


“哈哈,我送的是其他的東西,我記得是你之前說過喜歡的~而且…."


    "?"


"大雄桑是不能拿來送人的喔!”

 

tbc.....

------------------------------------------------------------------------

當下的智子表示,若不是對大雄有著一定的尊敬,絕對會把桌上剛雕好的大雄神像塞進小八嘴裡

*智子的爸媽是數學家不是科學家,稍作修改了一下,對內容沒有影響

评论(3)

热度(2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