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哆啦A夢】想念你的日子03

-哆啦a夢2004劇場版(大雄的貓狗時空傳)延伸

-人物屬於作者和大家

-ooc可能

-本來是想寫日常,4篇短篇完結,結果瘋狂爆字數,只好加長篇數,不知何時完結

-HE保證?

-阿一 (小八)>>>大雄,有,不能接受的請慎入喔

03

 

走在路上,達克深深的體會什麼叫見光死,溫暖的艷陽對一個熬了三天夜的人來說絕對亮過頭了, 還好那草原離實驗室其實不會很遠,尤其在交通方便的現在

 

雖說是草原,其實那是一個生態公園,因為地理位置的關係,差一點要被拿來建造住宅,但在阿一的堅持下,作為生態公園保存了下來,而在大家都安定下來的現在,這座生態公園反而成了人們休閒時喜歡的去處

 

走進偌大的公園,達克完全不會擔心找不到人,因為這些年來他們也和小八一起來過這邊無數次了,不管是野餐,玩鬧,還是單單只是陪他來坐在那邊曬太陽,雖然不像小八一樣每天都來,但這邊也成了他們重要的充滿回憶的場所

 

“啊,果然在這邊,你假是不是放得太開心了啊,主、任”抓住那個站在樹蔭下背對著自己的狗族的肩膀,達克打定馬上把他給拖回實驗室

 

“啊,是達克啊,才幾天不見了,你怎麼看起來這麼憔悴?”

 

“那麼,我先走了” 達克這時才注意到這裡還有一人,對方看起來和自己差不多年紀,有著白色毛髮的貓族,總覺得在哪裡見過,望著對方離去的背影,達克努力思索著是在哪裡見過他

 

“啊好,下次見了”阿一對他揮了揮手,雖然對方似乎沒看到

 

“抱歉,我打擾到你們了嗎?”

 

“沒有,本來就是我主動向他搭話的,對方大概覺得很困擾吧…….…不過實在是太像了,讓我忍不住想向他搭話….”阿一望著已經看不見身影的方向,回憶起當初的友人

 

“??”

 

“所以?找我有什麼事?”

 

“你還敢問,之前智子不就告訴過你叫你回來實驗室一趟嗎!”

 

“啊!抱歉,我居然忘了”從那家餐廳買回來的大雄桑的像實在雕的太好了,而且還穿著服務生的服裝!,老闆也是個好人,說好下次帶自己的作品給他看,結果一回家就開始埋首製作新版本的雕像,其他的事都被拋到腦後,阿一反省了一下自己是不是真的太沉迷,果然是難得放長假,有點悠閒過頭了吧

 

“我知道你現在還在放假期間,不過有個程序一直無法正常運作,我怎麼也找不出問題點,真的需要你幫忙看看….”達克覺得有點內疚也對自己的不重用感到不甘心,其實除了想超越小八以外另一個希望能靠自己解決的原因是,他不想勞煩一個在休病假的人

 

阿一這些年來將大部分的心力都投入在工作中,協助重建家園,發展科技,能做的事他都去做了,像是完全不想讓自己閒下來般努力,直到這次因為過度專注於工作,長期不正常飲食加上睡眠不足的過勞導致暈倒在實驗室,才被強制休假3個月

雖然在那之後依照正常飲食,有了充足的休息後,阿一很快就恢復健康,但實驗室方面要求他必須把假休完才能回來,只有到真的需要他的協助時,會請人去觀察他的身體狀況是否合適才請他回來幫個忙

 

“沒問題!,隨時可以,我現在就和你過去吧,要不是你們不讓我回去我早就想回去了”

 

“不行,你只能偶爾來直到假休完,你都不知道我們有多擔心你,看到你倒下去的那刻我心臟都要停了,智子還嚇哭了!更不要說聽到消息趕來的伯母和布魯太郎,大家都很擔心你阿,小八”

 

“.......抱歉,讓你們擔心了........我只是....有點..迷失了方向........好了不要談這個了我們快點回去吧,還有許多問題要解決呢!”伸手推了推達克,阿一擺出笑臉表示自己沒事

 

 

“................好!我們快點回去吧!我都幾天沒好好睡一覺了,趕緊回去趕緊解決然後我就要睡到天荒地老!誰都不能阻止我!”達克配合著說下去,他知道小八有什麼瞞著他們,但是如果他不肯說,那一定有他的原因,既然如此,他決定等到他願意說的那天..



tbc..............

----------------------------------------------------------------------------
Digimon Tri 真的是太讓人懷念了,每次聽到主題曲放出來時都有種想哭的感覺~懷舊番真的是每部都是經典~~
可是和太的糧也不是很多QAQ

如果再這樣.....再這樣的話.....我.....我就......當自耕農自己下海去寫了啦!!

评论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