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哆啦A夢】近距離筆友01

-敬啟!虹谷夢子小姐! 書信梗

-感謝 @芫荽堕入杉雄大坑 大大給的杉雄梗

-OOC可能

-部分劇情和台詞沿用有

-大約5篇左右完結

-文筆不好請多擔待了


01

 

 

 

“野比雄子小姐

 

 

最近好嗎?從我第一次收到你的來信以來已經半年了呢,果然是因為我和雄子小姐很聊的來的關係吧,很開心我們能像這樣一直通信~

 

 

常常聽你說平時和朋友們的趣事,讓我好希望未來有機會我們見面時也能像這樣開心的ㄧ起玩,到時侯一定要讓我好好見識一下雄子小姐拿手的翻花繩

 

 

對了,上次你說家中的小貓咪因爲和女朋友吵架了而食慾不振,他現在有好點了嗎?雖然對牠很不好意思但是我剛看到時還是忍不住笑了,現在走在路上看見白色的貓咪都會想著是不是這一隻甩了雄子小姐的貓咪呢

 

你最近就多陪陪牠吧,牠會振作起來的

 

 

我還是一樣不是泡在圖書館就是去書店,不過最近迷上了週末的特別節目叫「外星的未解之謎」不知道雄子小姐有沒有看過,它是在介紹太陽係中其他星球的節目,非常的有意思,雄子小姐有興趣的話也可以看看

 

 

再過不久就要到夏日祭典的時期了呢,雄子小姐會去夏日祭典嗎?好想看看雄子小姐穿浴衣的樣子啊,一定很好看

 

                                            

                                                                                              杉木 英子”

 

 

 

“哆啦a夢~~~~~你看~~~我又收到英子小姐的回信了耶~~~~~嘿嘿嘿嘿”大雄抱著信跳上跳下的跑上二樓房間蹦到正在一旁吃著銅鑼燒的哆啦a夢前面,順手也拿起了一個銅鑼燒開始吃了起來

 

“啊!!這是我幫媽媽跑腿才拿到的銅鑼燒耶!!”

 

“分我一個有什麼關係嘛~~你還有兩個啊~不說那個了,你看~~~英子小姐的回信~~”迅速的把手裡的銅鑼燒塞進嘴裡,把手指上的碎屑舔乾淨後,兩手抓著信封的兩邊,開心的在哆啦A夢面前擺顯

 

“這有什麼好稀奇的啊,你們兩個每個禮拜都一封信,禮拜一都看你一回家就翻信箱,現在都已經習慣禮拜一都會看到有一封寄給大雄你的信躺在信箱裡,連爸爸和媽媽,都知道你在和女孩子通信了還偷偷的來問我你是不是交女朋友了,這還是我第一次看到你這麼有毅力做一件事”

 

 

事情是發生在半年前的某一天,大雄聽到靜香約小杉到家裡寫作業,不想讓他們兩個人獨處硬是跟上去,結果不其然大雄很快的就不想寫作業,邀他們一起來玩撲克牌被拒後就自己默默的在一旁翻弄起靜香的雜誌 


看著靜香和小杉感情很好的討論著作業的大雄,開始懷疑起和靜香的未來,不知道靜香是不是真的未來會和他結婚,因為未來是有很多不確定性的,隨時都有可能會改變,然後就發現了這個筆友專欄,決心要交一個新的女性朋友的大雄就開始和英子小姐通信起來了,只是沒想到居然和對方通信了半年了,本來以為以大雄三分鐘熱度的性格,很快就會嫌麻煩而放棄的哆啦A夢,對此事感到非常驚訝的同時其實也對大雄找到這麼聊得來的對象感到非常的欣慰

 

 

“耶?!你和爸爸媽媽講了嗎?!哈哈哈,女朋友什麼的才沒有啦,只是好朋友而已嘿嘿嘿”

 

“嗯嗯只是好朋友,我連你是用女性身分和英子小姐通信這點都跟媽媽講了”

 

“唔!……對,英子小姐以為我是女生……嗚嗚沒辦法嘛,我當初擔心他會因為我是男生就不回信了嘛…..說到這個!嗚哇,哆啦a夢~~~~~怎麼辦~~~英子小姐說想看我夏日祭典穿浴衣的樣子,我該怎麼辦啊哇哇哇” 大雄用力的抱住哆啦a夢的頭不斷的搖晃,好像多晃幾下就會掉出個法寶似的

 

“看吧!!看吧!!早就告訴過你會這樣了!!趕緊趁現在好好坦率的道歉吧!”早就預料到,總有一天會有這種事發生的哆啦A夢,緊張的走來走去,開始後悔當初怎麼沒好好勸大雄直接用男性身分交朋友

 

“怎麼這樣,好不容易成為好朋友的說,如果因為這樣英子小姐就生氣了不和我通信了怎麼辦…….嗚嗚我不要這樣~~~~”

 

這半年來,大雄已經很習慣和英子每個禮拜一封信的日常了,除卻自己是男性以外大雄幾乎不管什麼大事小事都會在信裡和這位素未蒙面的朋友聊,已經算是一個傾訴心事的知心好友,但也因此讓大雄越來越害怕告訴英子真相,害怕一旦知道了自己欺騙他的事情就會失去這個朋友

 

“啊!邀靜香一起穿浴衣去參加夏日祭典吧!!”

 

“你該不會是想要?!不行啦!這樣下去遲早有一天還是會曝光的,還是好好老實的和她坦白道歉吧”

 

“沒關係啦,這次就先這樣,等真的瞞不下去的時候再說吧”能再瞞一天是一天,希望英子小姐能永遠都不要發現就好了,鴕鳥心態的大雄希望要面對現實的那天永遠都不要到來

  

“好了,拿出任意門,我們去約靜香參加明天的祭典囉~哆啦a夢你要記得幫我們拍照喔“

 

 “好好好,唉,如果真的到被發現的那天該怎麼辦”

 

 

TBC...

----------------------------------------------------------------------------
哇~終於有時間寫這篇了,從向芫荽大大借梗來後其實就已經有個大概要怎麼寫了,卻忙得沒時間下筆啊,希望能好好的表達出這梗的美好才好

因為目前還沒看出杉雄要素,所以就不好意思標杉雄了,之後幾篇再標

评论(7)

热度(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