哭撲

[洛熱]論收藏照片的實力

-洛克人EXE 無印27話-我要做偶像 延伸

-說是洛熱,但是熱斗沒什麼戲份

-人物ooc有

 


 

 

現實的小秋大賽結束後…..

 

 

“啊~小秋果然好可愛啊~~好想和她要簽名”冰凍人看著剛剛新收集的小秋照片陶醉的不能自己

 

“是啊~~啊!冰凍人,那張我沒有~傳給我嘛~”

 

“才不要呢,氣力人,這張可是我的寶貝,你自己去找啦”

 

“傳一下又不會怎樣,小氣鬼”

 

“是說,最後的結果好可惜啊,美露他們都沒能獲得冠軍”無視旁邊打起來的兩人蘿露有點可惜地對著其他人說道

 

“記得最後得到冠軍的是夏威夷當地的參賽著對吧,她跟小秋真的很像呢,沒想到會有跟小秋長得這麼像的女孩子來參賽”洛克人調出剛剛冠軍公佈時的影片,想仔細觀察兩人的差別似專注的在找些什麼

 

“唔!洛克人!”

 

“呃啊?!怎麼了蘿露??”被突如其來的大喊嚇到,不小心就將影片關掉了

 

“哼,什麼事都沒有”

 

"???"

 

“不過的確是很像呢,大家似乎對她的當選都沒有異議”葛萊德再次調出優勝者的照片,默默的站到離洛克人最遠的位子免的照片又被關掉

 

 

“雖然沒有真正的小秋那麼可愛,但是冠軍如果是她的話還可以接受,不會丟小秋的臉”成功捍衛照片,加密存檔的冰凍人開心的將葛萊德調出的照片也收入收藏當中

 

“啊,那張我也要”本來在為沒能要到照片難過的氣力人,馬上就提起精神奔了過來,加入了照片收藏作業

 

“不過,要是沒有那位冠軍參賽的話,論穿上那套衣服的可愛度來說,絕對會是我們家的伊朵小姐獲勝的”

 

“才不是呢,一定會是美露”

 

  "對, 蘿露說的沒錯”


“不提小秋和冠軍的話,美雪姐姐和薩洛馬姐姐也不錯啊”

 

"不對,一定會是我們家小姐”

 

“是美露!”

………..

…….

…….

 

“好了嘛,不要吵了,大家穿起來都很好看的”在剛才的影片中找到自己想找的東西的洛克人,終於意識到旁邊不斷爭執的眾人,將東西存檔後,關上影片進入戰區勸和

 

"那麼你說!洛克人,你覺得誰穿那件衣服最好看!”

 

"對啊,你覺得是誰!”

 

"不可以說都好看,一定要選一個!”

 

“欸,不要這樣嘛,大家穿起來真的都很好看啊?”

 

“"不行!一定要選一個,穿上那件衣服的人中,你覺得誰最好看!””被眾人圍住的洛克人感到十分困擾,其實心裡是有答案了,不過說出來感覺對平息這場爭論好像沒什麼幫助,該怎麼辦才好呢……

 

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嗶⋯⋯

 

“啊!是熱斗...怎麼了熱斗君?”啊得救了,洛克人馬上無視眾人,接起通訊

 

“洛克人,我們要走囉,接下來的班機是晚上的得提前去機場才行”

 

“嗯嗯,馬上過去”

 

"欸?已經要走了嗎?”蘿露抓住洛克人的手,覺得很可惜,時間都浪費在吵架上了啦

 

“嗯嗯,也沒辦法,洛克人他們這次的行程是大會提供的獎品,和搭伊朵小姐的私人專機過來的我們不ㄧ樣,有行程的時間限制的, 路上小心了洛克人”

 

“那也沒辦法,再見囉洛克人~之後遇到小秋我會幫你多要一張簽名的”冰凍人很有義氣的答應道

 

“回頭見了,洛克人,發生什麼有趣的事再跟我們講喔,我們會和迪卡歐他們再在這邊享受一陣的”

 

“恩恩,那就之後再見囉~~~掰掰~~~啊!”

 

“????”

 

“剛剛那個問題我還沒回答,我覺得最好看的是熱斗君喔,那就這樣囉~之後見~”

 

“.......................”

“……………….”

“……………..”

“…………..”

“…………诶??!!!!!!!!!!!!!!!!”

 

 

 

 

 之後……….飛機上………...

 

“洛克人,你們剛剛聚在一起在聊些什麼?”

 

“在聊現實小秋的服裝誰穿最好看喔”

 

“什麼嘛,這樣一定是冠軍的那個女孩穿最好看啦~~你也是選她對吧~~ "哈啊~今天真是鬧騰的一天吶, 熱斗靠上椅背,深深的了個哈欠

 

“嗯,她穿起來很好看,不過我們選的是除了她之外的人”

 

“嗯~~?那你選了誰??”調整好舒服的位子,離到目的地還有6個小時,能夠好好的睡上一覺

 

“熱斗君”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睏了,還是錯覺,熱斗覺得洛克人的語氣似乎比平常還要溫柔

 

“?什麼事??”

 

“熱斗君….晚安”

 

“嗯~晚安,洛克人”

 

 

----------------------------------------------------------------------------

小番外

洛克人離開後的眾人......


(氣力人的場合) 

“氣力人,今天的飯也是超級好吃呐~美露也超級可愛~~”

“沒錯迪卡歐,今天的蘿露也是超級可愛啊”

 

什麼都沒意識到的氣力人.....

 



(葛萊德的場合)

“洛克人真的是領航員的表率啊,不管在任何情況下,都真心將自己的主人視為第一,我也該向他好好學習才對”

“葛萊德,你在碎碎念些什麼??我的草莓牛奶呢?!”

“是!!我馬上請人送來,伊朵小姐!”

 

完全意識錯方向的葛萊德........



(蘿露的場合) 

“怎麼了蘿露?你在想什麼?”美露換上睡衣,想著她今天異常的安靜,平時回來後都會說今天和大家聊了些什麼的

 

“......美露........” 蘿露鄭重地望向美露的眼裡

 

“???”

 

“請你加油,我也會加油的!!” 

 

好像意識到什麼的蘿露.......

 



(冰凍人的場合)

“嗯?這是什麼?”帶回來的小秋照片包中混夾進了一個不知名的壓縮檔,掃描過後並不具有任何病毒,所以決定打開看看

 

“怎麼了?冰凍人?你的表情好奇怪”


“小透.......我現在的心情複雜的就好像看到了某個狂熱粉絲,A,K.A跟蹤狂,的收藏實錄,卻因為對方是好友無法告發他時的心情.......不,什麼都沒有,等會傳回去給他吧,我什麼都沒看到...........晚安了小透”


“????晚安?”

 

什麼都懂了的冰凍人......

评论

热度(4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